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兰州拉面官方认证服务平台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兰州拉面官方认证服务平台上线 微信扫码即可知真伪

2018-06-27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和沙县小吃一样,兰州拉面也是遍布全国。但兰州拉面店面这么多,正宗的却没几个。我们要如何辨别哪家的面才是正宗的呢?

近日,甘肃兰州上线了兰州牛肉拉面官方认证服务平台。凡是经过认证的兰州牛肉拉面店铺都会有“拉面认证”的标识。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拉面认证”就可关注平台,也可直接扫一扫该平台二维码进行关注,之后就能知道哪家店的面是正宗的了。

统计显示,目前全国带有“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兰州拉面”等招牌在内的面馆至少有 8 万家。数量之多令人咋舌,但“拉面”质量、口感却良莠不齐。因此,中国兰州牛肉拉面认证服务平台“应运而生”,正式开启“拉面保护”。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这个认证服务对于吃货来说,是个好东西。这样,以后就不怕吃不到正宗的拉面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多此一举,拉面正不正宗无所谓,好吃才是关键。扫码辨真伪意义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