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大妈摔手机事件后续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妈摔手机事件后续:捡手机大妈被人肉 同名男教师无辜躺枪

2018-06-26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宁波大妈捡iPhone索要千元未果怒摔手机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该大妈捡到年轻女子丢的手机后,向其索要千元报酬,对方表示只能拿出 500 并送上一筐杨梅却遭到大妈的拒绝。在失主表示要报警后,大妈竟然怒摔手机。

6 月 19 日到 20 日,失主小徐发微博将自己和大妈协商的过程放到了网上。很快,大妈就遭到了网友的人肉。网传其疑似为某校高级教师张利芳,其详细的住址、电话等信息都被发到了网上。然而,此“张利芳”非彼“张利芳”。

今日,宁波公安发通报公布大妈摔手机事件新进展。经警方核实,网传的“张利芳”其实是一位男教师,他称因为自己有发表过学术论文,所以网友很容易搜到他的信息。他称自己曾收到过不少威胁短信,但对网友的行为,他表示理解,称自己并不是她,没事的。

目前,当事人双方已达成和解,基于人道主义和保护弱势群体的慎重考量,对当事方及该事件细节不作公开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