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老太花上百万买药最新资讯  > 正文

可恶!老太花上百万买药 骗子却用这些钱来打赏女主播

2018-06-25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舟山一 78 岁的老太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被骗了 116 万元。老人家平时生活都比较节俭,怎么会被骗走这么多钱呢?原来,陈阿姨在春节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治疗关节炎的电视广告,拨打热线电话后,她相信了“教授”提供的所谓“专家配方”特效药。

此后的时间里,陈阿姨先后多次花费 30 余万元购买了该药品。后来觉得药没什么效果,再加上拿不出钱买药了,陈阿姨便向对方说出了自己的难处。谁知,对方却以“办理老年人购药补贴卡”为由先后让其缴纳了 4 万多手续费。对方称“手续办好后就会退还相关费用”,为此陈阿姨虽有怀疑,但还是通过借贷等方式借了钱交手续费,为了偿还贷款她甚至变卖了唯一的住房。被骗得再也拿不出钱的老太,最后想了一夜终于选择报警。

很快,诈骗嫌疑人潘某和李某就被警方抓到。仅半年时间,二人就从陈阿姨那里骗走了 116 万元。被抓时,潘某已将骗来的钱花光了。他每晚都到酒吧消费几千到上万元,更夸张的是,他还将骗来的钱打赏给了女主播,而且出手阔绰,花了 30 万给女主播打赏。花自己钱打赏就算了,骗老人的钱去打赏女主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直播截图(图文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