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股票代码公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股票代码公布:1810背后有什么含义?

2018-06-22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小米上市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继昨日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之后,今天小米创始人雷军、林斌等高管在小米招股书上正式签字,小米在港股上市进程顺利,最快 7 月初正式挂牌。

今天上午,小米CEO助理@小米公司陈曦在微博公布小米港股上市股票代码为1810,并晒出了雷军签字的照片。那么,小米为什么用 1810 作为股票代码?这个数字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呢?这背后其实有特别的意义。据了解, 1810 分别代表着小米的上市时间和创立时间。

据此前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于 6 月 23 日在香港正式召开全球发售的新闻发布会,并于 6 月 25 日开始招股。

据悉,小米将于 7 月 9 日正式登陆港交所的主板块,将发行2,179,585, 000 股股份,定价区间为每股 17 港元至 22 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