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4年被拒8万次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征婚4年被拒8万次 在婚恋网私信过6万女性,QQ加过2万好友

2018-06-22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一牛姓小伙征婚 4 年被拒 8 万次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据了解,该男子已经 31 岁了,单身多年的他在 4 年时间里多次通过网络或现实向女性求爱,但每次都被对方拒绝。

据他自己介绍,这 4 年间,他为了征婚换过 9 份工作,在各类社交媒体、婚恋网站上私信过 6 万女性,QQ加过 2 万好友,“失败”了 8 万次。他曾在街上向一名女生搭讪,直接询问对方“是否有男朋友”,被对方拒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小伙子说话太直,在搭讪女生的时候频爆雷语:女人喜欢高富帅,我不是;女人喜欢吹牛的,我不是;有些女的月入三千还要求男人北京有房,不要脸。他还自我标榜:我丑但我人格高傲。

能说出这么雷的话,也活该他单身了。不过求爱 4 年被拒 8 万次也是够惨的了,按照这个数据计算,他大概每小时被拒 3 次到 4 次。也就是说他一天内至少搭讪数十位女性,效率也是够高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