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ofo回应涨价最新资讯  > 正文

3分钟收费2元!ofo回应涨价:正测试新的计费方式

2018-06-20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近来,ofo小黄车在押金以及骑行计费上有了新的调整,其中部分地区用户反馈,ofo有着大幅度是涨价,骑行 3 分钟竟然收费 2 元。对此,ofo有关负责人作出回应表示,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和方法,费用可能会少于 1 元或者多于 1 元。

据悉,ofo在武汉、太原、郑州、昆明、西安等城市调整了收费标准,采用“起步价+分钟+里程”的计费标准。伴随着标准的变化,计费变成了 1 个小时最高收费 2 元,有用户骑行 3 分钟竟然收费 2 元。而使用时长超过 4 小时,全部收费 10 元。

据《证券日报》报道,ofo相关负责人对于涨价的情况回应表示,这不是涨价,是为了更好服务用户,根据用户不同用车需求,探索更趋合理的计费方式。该负责人还表示,ofo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和方法,用户的使用费用与使用时间关联。费用可能会少于 1 元或者多于 1 元。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ofo已经在多个城市取消了蚂蚁信用分免押服务,并于昨天宣布上线新一代信用积分体系 ,通过自有数据建立更加智能和完善的用户信用考评机制。其中,ofo将根据用户行为进行信用分级,信用较高的用户有望减免押金。

对于ofo一系列收费政策的改变,不少用户表示,别家都在提供免押金、 1 元骑行服务,ofo此举怕是作死。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