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靳东神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靳东神预测英格兰2:1突尼斯 网友:他是我的幸运小靳鲤

2018-06-1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年的世界杯,可以说是频爆冷门。不少强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都输了,“排队上天台”成了近来最热门的词汇。由于比赛的结果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所以,当靳东预测成真后,网友们都炸锅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早在两个星期前,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靳东预测英格兰将会2: 1 击败突尼斯队,一句轻描淡写的预测,居然真的在比赛中演绎了出来,让球迷不得不感叹:跟着他走就不用上天台的节奏~

6 月 18 日,荷兰国家队在微博晒出两张靳东的采访视频截图,从截图中可以看出采访的内容是和世界杯有关,靳东谈了自己对世界杯的看法,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荷兰队。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发家致富全靠靳东,并调侃称“跟着靳东走 别墅靠着海"。更有网友称以后他就是我的幸运小靳鲤,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不可小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