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子起诉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起诉NASA只因为一撮土?担心所持月球尘土被没收

2018-06-14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美国一女子因为一撮土将NASA告上了法院,这是怎么回事呢?据BBC报道,这位名叫西科的女子来自美国田纳西州,之所以起诉NASA是担心自己持有的月球尘土会被没收。

她称,这瓶月球尘土是她 10 岁的时候,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送给她的,他的签名也被保留至今。她认为,自己应该拥有这瓶月球尘土的所有权,起诉NASA是为了认定自己持有月球尘埃合法。

对此,网友不禁纳闷,不就是一撮土吗,至于这么大费周章吗?据了解,目前已经验证了小瓶里的尘土,如果确认无误,那这小瓶尘土将价值不菲。西科的律师称,NASA的立场是认为所有的月球材料都是政府财产,为了避免所持月球尘土被没收,于是将其诉至法院。对此,NASA发言人拒绝对诉讼置评。

实际上,早在 2012 年,美国国会就通过了相关法律,确定私人不能持有月球物质材料,但月球岩石除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