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铁路12306辟谣最新资讯  > 正文

铁路12306 辟谣“数据泄露“传闻:请认准正版铁路12306

2018-06-14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日前,A站受到黑客攻击导致近千万条用户数据遭泄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更有消息称 12306 网站和摩拜单车的用户数据也疑似泄漏。对于该传闻,中国铁路总公司辟谣表示,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

昨天晚上,中国铁路官方微博发文澄清,铁路 12306 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官方表示, 6 月 13 日,网传“ 12306 数据疑似泄漏”。经核查,该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网传信息与铁路 12306 网站无关。

中国铁路还提醒广大网友,为确保个人信息安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通过铁路 12306 官方网站(www.12306.cn)和“铁路12306”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渠道购票带来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摩拜方面也对于数据泄露传闻作出回应,称经过排查,暂未发现数据泄露和入侵的现象,相关网络传言不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