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侵吞公款打赏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会计侵吞公款打赏女主播案开审 获刑7年930万无力退赔

2018-06-1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央视新闻消息,日前江苏镇江京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男会计打赏主播 930 万”的案件。据了解,会计王某每个月工资仅 3000 多元,那么,他哪里来的这么多钱打赏女主播呢?背后原因真相让人汗颜。

据民警调查,王某已婚,家庭条件一般,因看直播上瘾,竟然盗取公司 930 万元以打赏的方式博取网络女主播的欢心。据王某交待,一开始的时候只是觉得好玩,打赏个一两百,但女主播爱理不理。后来金额加大后,不少女主播就开始主动联系他。最多时,他一天他在直播平台充值 50 万元。还经常瞒着妻子,以出差为借口,每周都会到上海与女主播幽会,挥霍盗取来的公款。

经过庭审,法院当庭作出宣判,被告人王某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7 年,并处没收财产 20 万元,责令被告人王某退回被害单位人民币 930 万元,但王某根本没有能力退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