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FF迎来汉福德工厂总承包商 FF91交付又近了一大步

2018-06-08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今天贾跃亭发微博称,FF91 高品质交付又近了一大步,FaradayFuture官方称,FF正式迎来了汉福德工厂的总承包商。

FF官方发文宣布,已经获得了美国汉福德当地政府的正式许可,委托位于加州圣佛南多市的商业建筑商Bernards为总承包商,将负责建设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的FF汉福德工厂。官方表示,汉福德工厂承担着首批FF91 按期交付的任务,此次总承包商的签署,意味着FF距离这一目标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今年 2 月份,FF已于将工厂内部全部腾空,工厂内外设计等规划相关工作也已全部完成。 3 月份,汉福德工厂便启动了大规模车间翻新和修整工作,第一批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并测试完成。汉福德工厂可供近 1300 名员工进行至少三班倒的工作,最大程度的满足FF91 量产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