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借贷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在借贷平台借14万到手4万,逾期日息高达30%

2018-06-08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网络借贷存在很多乱象,除了高额的利息,催人还债的手段也可能十分残暴。日前,有媒体再度报道了网络借贷问题,有大学生借 14 万到手的只有 4 万,而逾期后的日利息更是高得吓人,达到30%。

来源:pexels

据经视大调查,湖南某高校的大一新生小周,去年九月份在数十个借贷平台上借款十几万,其中有两笔借款打了 14 万借条,实际到手才四万多。小周表示,有一个十万的借条实际到手两万八,要还 4 万。而一个 4 万借条的,逾期一天500,最后还了四万。

此外,湘潭市民徐女士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5 月份,徐女士儿子在网络借贷平台借了一万两千块钱,实际到手只有 8400 元,而还款则达到了一万五千多。在徐女士儿子未能按期还款的时候,催债者更是威胁要砍手脚。

诸如此类的网络借贷案例还有很多,很多网贷平台又会打着低利息、无抵押的口号,诱惑贷款者进入圈套,结果越陷越深,无法自拔。网贷风险太大,大家还是绕道而行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