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美与中兴达成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与中兴达成协议怎么回事?罚款14亿美元结束制裁

2018-06-08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中兴事件两个月后终于有了最新结果。据国外媒体CNBC报道,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结束对中兴实施的严重制裁。商务部称双方已经达成新的和解协议,中兴通讯公司必须缴纳 10 亿美元罚款,并额外缴纳 4 亿美元罚款放入监管账户内,BIS才会从拒绝人员名单(DPL)上撤除中兴的名字。此外,新协议还要求中兴在 30 天内更换董事会和高管团队。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 2017 年 3 月的协议的协议中,中兴就曾向美国缴纳8. 92 亿美元的罚款,两次合计总额22. 92 亿美元(总罚款约合人民币146. 5 亿),创下美国在出口管制方面民事和刑事罚款的新纪录。

这次能够达成和解协议,对于已经陷入“休克”的中兴来说无疑是巨大转机。中兴事件能够圆满解决,意味着国内5G预期有望迅速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到2033年,软件开发市场中的生成式 AI 规模将达2874亿美元

    软件开发中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2874亿美元的惊人价值,展现出强劲的年复合增长率。这种显著增长突显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颠覆传统编码实践和加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日益重要作用。它通过生成复杂的代码模式来帮助制作可扩展且高效的软件设计。

  • 华纳等唱片公司与工会达成协议,保护AI生成歌曲中艺术家的权益

    代表演员、音乐家和其他艺术家的工会SAG-AFTRA已与几家主要唱片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在唱片公司在歌曲中使用人工智能时采取保障措施。华纳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环球音乐集团和迪士尼音乐集团周一表示,SAG-AFTRA已初步签署了一份多年期协议,以增加演员版税、改善保险渠道并协调人工智能方面的利益。尽管有关如何在电影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细节仍有待完全解决,但SAG-AFTRA已明确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不会让步的话题。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可口可乐与微软签署11亿美元协议,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可口可乐公司与微软签署了一项价值11亿美元的协议,旨在改善其云计算并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科技巨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力。这项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可口可乐和微软共同尝试新技术,例如AzureOpenAI服务,以开发“创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用例,涵盖各种业务功能”。我们讨论的是能源效率、水资源效率、换线效率,这不仅从运营角度提高了生产率,也提高了�

  • 外媒称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自2017年苹果iPhone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中国车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