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俞敏洪diss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diss马云:同样是3年高考,马云上专科我上北大

2018-06-06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又到一年一度高考季,互联网大佬们纷纷开始晒成绩,回忆当年高考的场景。近日,马云高考数学得 1 分的事情就引发了网友关注。对于自己高考数学得 1 分,马云的解释是运气不好。虽然马云数学不好,作为曾经的英语老师,他的英语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但近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却公然叫嚣,直言马云的英语其实也不怎么样。他称,同样是高考 3 年,马云考英语,他也考英语,而且马云还从 8 岁就开始在西湖边和老外练英语。结果马云考上的是杭州师范学院的专科,而他考上的是北大。

对此,网友表示不以为然。虽然俞敏洪考得比马云好,但现在来看,马云做出的成绩要好的多。同样是教英语的,然而人家能当首富,他却只能继续教英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