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百度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这黑锅不背!百度回应输入法植入广告 :不是官方版本

2018-05-3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吐槽使用百度输入法时,发现植入非常明显的广告。对此,百度官方回应表示,这是手机厂商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使用官方版本肯定没广告。

根据网友提供的截图显示,在百度书法键盘位置弹出了一个借贷广告,对此百度方面表示,截图里不是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已查明该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昨天已第一时间沟通该厂商下线广告。百度建议,尽量使用官方版本,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均无任何广告行为。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广告手段实在太“高明”了些,猝不及防啊!不知道你是否也遇到过输入法植入广告的问题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