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特斯拉再出车祸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出车祸:撞上SUV警车 司机只受轻伤

2018-05-30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继前不久,特斯拉出车祸导致 34 岁华裔工程师跌落池塘死亡事件后,本周二特斯拉再出车祸,而这次是撞上了警车,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据CNBC报道,本周二,在美国南加州拉古纳海滩地区,一辆开启了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特斯拉轿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巡警车。

据介绍,当时巡警车内并没有警员,特斯拉司机受了轻伤。从照片来看,被撞警车是一辆SUV,两个侧轮被撞到了人行旁道上,相对来说特斯拉的损坏程度更为严重。

特斯拉方面表示,该Autopilot系统并不能避免所有事故伤害,并警告司机们不要完全依赖于这个自动驾驶系统。

今年以来,特斯拉已经发生了多起事故,为此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也正在接受仔细审查,至于事故的发生是否由于用户开启自动驾驶导致还很难界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 男子开车好心捎人回家半路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赔付17.5万余元

    搭便车”出车祸,车主要赔偿吗?相信这是很多车主朋友们关心的问题。因此《民法典》增加了好意同乘”的规定,将好意同乘”作为减轻驾驶人侵权责任的事由,明确了好意同乘”的责任承担,为好意驾驶人适当减轻责任提供了法律依据。

  • 特斯拉高速别车后续来了!司机已被控制:情节严重将面临刑责

    一辆特斯拉高速多次别车逼停后方车辆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当地交管部门已经对该车主进行了控制,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有相关律师针对此事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新能源硬派越野SUV颠覆者抢先实拍哈弗猛龙

    不知道从何时起,国内刮起了一阵购买越野SUV的风潮。对于喜欢越野或者长途出行的玩家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头疼的事情是车辆的油耗问题,纯燃油车在通过越野路况时,轻则需要15-20升油每百公里,排量越大动力越强的越野车油耗表现越高,30-40升每百公里那是迟早的事,但这个局面将会在哈弗猛龙出现以后被彻底打破!表现相当优异。以往的常见越野车,担心的事情多是油耗,有了哈弗猛龙混动技术以后,一切难题有了解决方案,用更少的油实现145公里纯电的续航,在越野能力方面,以往的越野车都不会配备自动调节的悬架,但是哈弗猛龙有了智能电四驱将会赋予哈弗猛龙更多的可能性,然后就是新能源车自带的优势,对外放电,我都已经想象到开着它在戈壁滩上露营了。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