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杨元庆回应5G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元庆回应5G怎么回事?称一切为用户着想,爱国经得起考验

2018-05-25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 24 日,联想发布了 2018 财报,并在业绩说明会上再度回应“5G标准投票风波”事件。杨元庆回应称,联想一贯的做法是以给消费者提供最好技术为标准。针对这个问题,此前,杨元庆就曾发朋友圈回应,称这单纯只是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直呼“爱国咱绝对经得起考验”。

在业绩说明会上,杨元庆还就被剔除恒生指数,以及联想手机战略做出了回应。据财报显示,联想集团本财年营业收入总额为 454 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亏损为1. 89 亿美元。为了扭亏为盈,联想目前已经通过重组等手段,节约了30%的费用。

而对于联想被剔出恒生指数一事,杨元庆回应并不在意,称目前联想只想先把业绩做好,踏踏实实干业务。杨元庆称,联想最近遭受了网络谣言的攻击,但真相将越辩越明,他号召联想员工专注于业务,服务好客户,用蒸蒸日上的业绩给予对谣言最有力的反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