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滴滴外卖登陆南京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外卖登陆南京,6月1日上线,骑手每单15元

2018-05-24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滴滴外卖今天宣布将于 6 月 1 日登陆南京,并已开放骑手招募。据了解,这是继无锡之后,滴滴外卖上线的第二个城市,也是上线的首座省会城市。

之前,滴滴外卖在无锡上线时与美团外卖展开了激烈的价格战。但其打价格战的做法被视为不正当竞争行为而被约谈,因此,这次在南京上线,之前的高额补贴或不复存在。与无锡保底 10000 元、推荐骑手成功获 300 元奖金相比,南京骑手待遇是高峰期每单 15 元,首月最高可得 800 元!先注册的骑手可优先选择热门商圈且优先上岗。根据南京外卖骑手消息群信息显示,此次南京骑手审核要求严格,骑手电动车必须有车牌才能入职。

此前,滴滴外卖曾暗示将在九个城市上线,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九个。但根据滴滴配送消息显示,除无锡之外,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厦门、泰州是可选择城市。这意味着之后滴滴会相继在这些城市展开外卖业务。这次是南京,那么下一个城市会是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