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购消磁解扣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网购消磁解扣器 三进三出优衣库疯狂偷28件衣服

2018-05-24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 33 岁的贾姓女子花 500 多块钱从网上购买了消磁器。随后,她在广西南宁一优衣库疯狂偷走 28 件衣服,最终被店员发现。

据了解,当天是 520 商场人满为患,贾某走进了“优衣库”服装店,在店内逛来逛去看款式,大约 40 分钟后拎着挎包离去,并搭乘电梯到负一楼,将包里的东西存放在超市的储物柜里。随后,贾某又回到了“优衣库”继续逛,不久后再次离开服装店。

如此往复 3 次,贾某依旧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怀疑。原来,贾某 3 次进服装店,趁人不注意拿出网购的消磁解扣器,迅速将衣服上的防盗扣拆掉,再把衣服装进随身带来的挎包内。

据其交代,她偷的衣服部分自己穿,其余的夜市低价卖出去。她说本来自己只偷没有防盗扣的,“慢慢觉得有扣的也想解开拿走。”

目前,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