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B站回应贪腐案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贪腐案是怎么回事?B站前员工反咬称陈睿报假案

2018-05-24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2016 年 7 月份,B站官方发公开信称,由于B站前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涉嫌贪腐,于是向警方报案。时至今日,该案件还没有真正的了结,反而是高楠楠反咬一口称,B站董事长陈睿报假案,对此B站官方也作出了回应。

昨日,高楠楠发文《关于B站陈睿报假案侵吞股权的事实真相》,文中指出“ 2015 年 12 月 30 日,陈睿在徐州市开设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并在自己出差美国期间于 2016 年 3 月 18 日,陈睿本人到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永安派出所报警称: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的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淮海西路机房里的服务器于 2015 年 11 月初被人入侵,高楠楠等人有重大嫌疑。”高楠楠表示不存在被入侵的事实。

B站官方则回应表示,2015 年高楠楠利用职务之便,同丈夫及亲属在外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她还利用其他自己控制的公司,截留b站的收入,总涉案金额 180 余万元。事情败露后,高楠楠曾向公司请求谅解,然而在其离开公司之后开始在公司内部和媒体四处散布谣言,损害公司声誉。 2016 年 7 月,B站向司法机关报案。

2017 年 11 月完成侦查,上海浦东检察院已正式向浦东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将于近期开庭审理。B站官方表示,随着开庭时间临近,高楠楠又开始在网络上散播不实言论,诋毁B站

以下为B站回应全文:

近日,B站前员工高楠楠在网络上散播了与其涉嫌贪腐案件相关的诸多不实言论。目前,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为澄清事实,我们先将案件情况介绍如下:

2015 年,前bilibili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通过隐瞒亲属关系、注册关联公司等方式,伙同丈夫及亲属在外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此外,她还利用其他自己控制的公司,截留b站的收入,总涉案金额 180 余万元。高楠楠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涉嫌职务犯罪。

犯罪行为败露后,高楠楠曾向公司请求谅解。在发给公司的邮件中,高楠楠表示“已深深悔过”、“跪求一份谅解书”、并请求“给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因此事发时,公司给了高楠楠足够多的悔过机会,但是怜悯和宽容反而换来她的变本加厉。在她离开公司之后,她开始在公司内部和媒体四处散布谣言,损害公司声誉。因此,在 2016 年 7 月公司不得不拿起法律武器,向司法机关报案,让此事得到法律的公正裁决。

高楠楠涉嫌贪腐案于 2017 年 11 月完成侦查,上海浦东检察院已正式向浦东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将于近期开庭审理。目前,高楠楠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然而,随着开庭时间临近,高楠楠又开始在网络上散播不实言论,诋毁B站,对其犯罪行为和案件真实情况只字不提,企图混淆视听,影响司法公正。

在此,B站向公众声明,公司自始至终都是严格遵守中国法律程序进行报案。我们规劝高楠楠,作为案件被告,对此案的异议也应通过司法途径进行申诉。

任何一家公司,对内部贪腐都是零容忍的态度。目前,检察院已经认定高楠楠的贪腐行为。我们相信,法律会对高楠楠有公正的判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测评博主B回应删除花西子产品测评:不是广告

    测评博主superB太发布国内外品牌化妆品克数的视频,视频中删除了花西子产品的测评内容。有网友质疑B太在视频中删掉关于花西子产品的测评,是在洗白花西子。B太回复称:这次测试确实有点草率了,接下来会用更严谨的方式来测试美妆产品,这次视频里的任何品牌都不是广告,如果收钱直接注销账号。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用一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GitHub CEO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届女生因父母把年龄大4岁影响就业求帮助:网友唏嘘无解

    自己实际是99年出生,结果却被父母把年龄给报大了4岁,结果就很尴尬。甘肃白银一女生称自己是今年的应届生,因被父母把年龄报大4岁影响就业引关注。觉得父母非常不负责任才发到网上,也希望能寻求到网友的建议和帮助。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万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大家太敏感了?苹果中国回应: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没有任何歧视

    这两天苹果辫子”客服的图片在网上发酵,随后也是引来了大家的争议。不少网友称,这个辫子真的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过于敏感”选项。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