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叫停校园网络投票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赞!浙江叫停校园网络投票 告别各种“噱头”评选

2018-05-24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相信很多网友都经历过被要求帮忙校园网络投票的情况,虽然很多校园投票活动表面上是为了评出各种最“佳”人选,而实际上早已经变了味道。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叫停校园网络投票的举措让网友纷纷点赞支持。

据悉,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规范校园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明确涉及学生(幼儿)个人荣誉的各项评选活动原则上不采用面向社会的网络投票。如确需采用微信、QQ等面向社会开展网络评选,必须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

而这项举措将可以有效治理校园网络投票所带来的不良风气。目前,利用各种“噱头”的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早已经在学校泛滥,家长们为了孩子当然会跟风,于是在朋友圈刷屏、微信群拉票等等,而这样的投票已经失去了意义,更是助长了攀比之风。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规定就应该在全国推广,再也不想被哪个家长@帮忙投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