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故意划伤豪车后留字条最新资讯  > 正文

故意划伤豪车后留字条怎么回事?敲诈还留微信号是什么操作?

2018-05-23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划伤豪车留纸条道歉的情况不少,但留纸条说自己是故意的,还留微信号敲诈的还是第一次见。近日,镇海法院审理了一桩奇葩的敲诈勒索案,一男子故意划伤三辆豪车,敲诈勒索车主借 5 万元,还留纸条威胁称如果不给,下次还划。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划伤豪车的男子姓李,在镇海的一家机电厂上班,月入 4 千。虽然工资不算少,但由于他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且玩网络游戏充值花了不少钱,为了满足开销,他接触了网贷。又要花销又要还高额的利息,借款窟窿越来越大,以至后来他欠下各种网贷 5 万多元。为了还清欠款,于是他便动起了歪脑筋,刮花了三辆豪车并留下勒索信,等着对方给他打钱。

结果,钱没等来,第二天就被警察抓了。镇海区人民法院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 3000 元。目前,小李家属也已经对三辆车 9000 余元的修理费进行了赔偿。

勒索信是这样写的:“叔叔:您好。

我把您的宝贝爱车刮了,我是故意的,因为我现在家里很缺钱,爸爸住院了,家里资金短缺。所以想向您借个 5 万元,可以吗?到时候我会还给您的,谢谢。我可以发誓……

记得到时把钱放在您的车下,把您的联系方式或者银行卡号放在一起,谢谢,希望您不要报警,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明年 3 月份,我会把钱还您的……

如果不给我,下次我还会来的,会更严重!

微信号:*****小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