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回应换届退休最新资讯  > 正文

63岁董明珠回应换届退休:我还很年轻,我的心像25岁

2018-05-17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7 日消息现在很多 90 后女生开始自称“中年少女”了,不过让网友觉得新奇的是, 63 岁的商业女强人董明珠也有颗非常年轻的心。

在 5 月 16 日,在格力 2018 再起航盛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于最近其将换届退休的传闻作出了回应。在现场,董明珠铿锵有力的说道,“最近网上闹得很厉害,说(格力)快换届了,董明珠到底退不退休?”

董明珠称,退休是一个自然规律,但是她认为自己现在还很年轻。她霸气的说道:“虽然我已经 60 多岁了,但是我的心像 25 岁一样。”说完这句话,现场响起来很大的掌声。董明珠还表示,希望格力人的心理年龄和思想都要永葆年轻。

对此,网友表示,董大姐能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的确让人佩服,希望她能带格力走向更好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