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模仿抖音弄伤弟弟最新资讯  > 正文

模仿抖音弄伤弟弟怎么回事?抖音要为整蛊视频负责任吗?

2018-05-16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大二女学生录抖音被甩飞骨折、武汉爸爸玩抖音将 2 岁女儿头部着地、男子爬火车顶录抖音被烧伤之后,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陕西西安一名 8 岁的男童因模仿抖音上“胶带粘门”的整人视频,导致 6 岁弟弟绊倒摔伤,牙齿受损,下巴底下缝了 10 针!

家长知道后很生气,立马就将手机中的抖APP删除。家长称,抖音上类似带有危险性的恶搞视频,平台应做出相应的安全提示。这些危险性的动作视频可能会对未成年人带来不良的示范效应,也可能存在人身安全隐患。

抖音官方回应称,看到孩子受伤,他们感到很难受。但早在 3 月份的时候,抖音就已发现这个安全隐患并停止推荐所有“胶带”类视频,并在 4 月份上线了风险提示系统,平台上可能有风险的视频内容均有标注请勿模仿等信息。

对此,网友表示认同,称作为平台,抖音已经做出相应的安全提示。而发生这样的悲剧,家长有很大的责任。家长不应该过早地让孩子接触手机,同时也不应让孩子观看此类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