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北京日报批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日报批罗永浩风波未平,王自如再怼老罗

2018-05-15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正值锤子科技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之际,罗永浩似乎成为众矢之的。继北京日报批罗永浩关于“汉奸”、“精日”谣言澄清内容内容“亲日贬华”之后,王自如也在微博上公开怼罗永浩,质问其插嘴的本事已经到插手了?

王自如发微博质问罗永浩在怕什么,其表示,对于锤子科技的发布会,ZEALER计划做一个单独视频直播,没打算用罗永浩的视频和音频源,因此也不会侵权。问题是,王自如认为罗永浩指使公关团队,“让平台封了我的号”,而这件事也彻底把王自如惹毛了。

王自如在文怼道,难道“你的企业和你个人社会地位已经高到链我个人和我公司的言论权都可以肆意发呢个啥的地步了吗?”、“都四年了你这插嘴的本事已经到插手的地步了吗?”王自如还表示,发布会还是会看,最后还讽刺罗永浩表示“要收购苹果,只靠锤粉可养不起你的情怀”。

对此,有网友表示,罗永浩在发布会前能招这么多黑也是“本事”,平日就应该多“嘴下留情”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