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外壳送修被强扣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外壳送修被强扣,售后称不能修要求花4688元换新机

2018-05-15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不少苹果用户都曾反映一个现象,称虽然苹果系统流畅,但售后却让人不敢恭维。湖北武汉的潘女士对此就深有体会。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 5 月 14 日,湖北武汉汉口江汉路M+广场的苹果授权服务点,消费者潘女士因手机维修问题郁闷不已。据潘女士介绍,她的iPhoneX是去年 12 月份买的,内存64G,当时买花了 8316 元。由于最近她不小心把手机摔了,导致手机玻璃有裂纹。于是,她便将手机拿到汉口江汉路M+广场的苹果授权服务点维修。售后称需要预交 4688 元送厂检测,她也没多想就交了钱,并在《服务报告书》上签了字。

然而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本来只是修个外壳,结果对方却直接给她换了一部新机,而且还是未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潘女士懵逼了,自己只想修不想换,手机只是玻璃裂了,还能用花 4 千多换新机不划算。于是要求对方将破损的旧手机退还,并退还费用,结果遭到拒绝。

潘女士认为,她当时只是同意维修,如果无法维修,也应告知她,售后直接给她换机且未提前告知的行为涉嫌“霸王条款”。甚至有网友质疑是维修人员想要霸占潘女士旧机修了卖二手。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