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吐槽英语四六级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吐槽英语四六级 网友:果然是个当首富的料

2018-05-15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杭州师范大学举行 110 周年校庆,马云再次回到母校与师生交流,并回忆自己那段教书育人的时光。马云称:“四年师范六年老师,这十年经历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我觉得我没有一天停止当老师。我把杭师大所学的,自己当老师的所有经验、经历带到了阿里巴巴的创业之中去。”

在交流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位有心的同学翻出了一张 1994 年的《杭电报》,上面刊登了马云当选学校首届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的一段感言。当时马云并没有发表感谢、激动等心情言论,而是直言不讳地提出当前英语教学问题。他称“学校英语教学以四、六级统考为准绳,以通过率高低、过与不过论英雄,而忽视学生听、说、读写的实际水平的提高,这就像是拔苗助长,是不足取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赞同,直呼原来老马早在 1994 年就C位出道了。从多年前的这句话就可以看出马老师的大局观,这句话至今仍具有改革价值。更有网友调侃称,马老师果然骨骼惊奇是个当首富的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