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波士顿动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有望明年开卖!价格比之前便宜10倍!

2018-05-14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前几天刷爆微博、朋友圈的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吗?这个能跑还能倒退爬楼梯的蠢萌机器狗明年就要开卖了!这意味着,很快,你就有机器狗可以溜啦!

日前,波士顿动力公司联合创始人在TC Session活动上透露,称波士顿动力计划今年生产 100 个SpotMini机器狗。而且称现在已经和合同制造商达成合作,让其加速生产。波士顿动力称希望在明年中旬开始大规模量产SpotMini机器狗。虽然目前还无法透露具体的价格,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比之前便宜了十倍!

波士顿动力创始人称还会继续缩减价格,但作为一个产品,要让它成功还要考虑很多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