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低头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推专治低头族App:连续走五步手机将自动锁屏

2018-05-14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消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刷微博、玩游戏、聊聊天,作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手机的功能日趋多样化,小小手机堪比一台小型电脑,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它。

餐厅里、公交站、马路边,到处都可以看到低头玩手机的人,甚至是开着车、骑着车、走着路的人,目光也舍不得离开手机一秒。他们,就是日益壮大的“低头族”,“手机依赖症”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通病”。

近日,韩国的电信监管部门为App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来防止青少年在走路过程中使用手机导致的安全事故。启用该服务后,用户一旦连续走上五到七步,手机就会被锁定。用户必须让自己处在静止状态下,才可以对手机执行解锁操作。

根据韩国行政安全部的数据显示,与智能手机有关的交通事故在最近五年内增加了2. 2 倍,步行者的相关事故增加了1. 6 倍,其中 20 岁以下青少年事故的比例高达4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