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用户抱怨笔记本蝴蝶键盘问题多修理贵

2018-05-14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苹果又被集体诉讼了,不过这次不是手机而是笔记本。上周五,苹果的两款笔记本电脑MacBook和MacBook Pro在美国遭千人诉讼。苹果公司被指明知两款笔记本的蝴蝶键盘存在无响应和故障问题却仍然发布。

用户称,苹果明知产品有缺陷还发布而且在这件事上并未提醒用户,这一行为损害了用户的权利。因此将其上诉至法院,要求苹果公开有缺陷MacBook的详细信息,并补偿因修理键盘而产生的费用。

据了解,蝶式键盘是苹果在 2015 年的 12 英寸MacBook上推出的全新键盘,号称更稳定更舒适,但部分用户认为并没有达到这个效果。用户投诉苹果的理由,不仅是因为MacBook蝴蝶键盘存在故障,更多的抱怨是修理费用过高。

据用户反映,不在保修范围内的笔记本需要花费 700 美元来修理键盘。而且修理过后的键盘还是很容易损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