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平台开展自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平台开展自查,严打黑作坊 近2万违规店铺被下线公示

2018-05-14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黑作坊?地沟油?以后这些外卖锅里的“老鼠屎”将逐渐被剔除!据新华网消息,近日,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等三大外卖平台对北京地区入网餐饮店铺开展了全面自查,凡违规店铺都将被下线并在专栏公示,避免店铺改头换面重新上线。

据了解,截至 5 月 12 日,外卖平台共下线违规店铺近 2 万家,其中百度外卖下线违规餐饮店铺 4413 家,美团外卖 7247 家,饿了么最多, 7926 家。

和以往监管部门查处一家,平台下线一家不同的是,外卖平台自查范围更广且更有效。一旦被查出是违规店铺,不但会面临被下线的处罚,其店铺信息也会在网站公示专栏中显示,下线名单的格式项目包括商户名称、经营场所、所属区、下线原因以及下线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