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首批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5G手机提早半年发布!速度是4G的2倍到4倍

2018-05-11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好消息,大家不用等到明年就能用上5G手机了!据外媒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马拉迪宣布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今年发布,比之前订的时间足足提前了半年。马拉迪表示,尽管多数设备厂商都计划在明年初推出5G手机,但一些激进的区域性企业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些符合5G标准的手机。

据了解,目前,运营商正在逐步完善5G网络建设,预计初期下载速度为2Gbps,最高速度可达4Gbps。是现有4G网络的 2 倍或 4 倍。值得注意的是,早在此前,高通就曾公布过其首批5G合作伙伴名单,其中,国内三大运营商、小米、OPPO、vivo等均在合作名单内。

对此,网友表示既兴奋又害怕,毕竟手机网速越来越快意味着大家在流量这块的花费会越来越高。有网友调侃称以前是一不小心点一下损失一台风扇,现在变成一不小心点一下损失一台空调,如果用了5G的话,可能就会损失一套房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