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机器人学会自由奔跑最新资讯  > 正文

牛大了!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学会自由奔跑 倒退走还能立定跳远

2018-05-1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机器人公司波士顿动力又来炫机了。据其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那个又会开门、又会后空翻的机器人又学会了新技能!这次它们能够像人一样自由奔跑了!

这次波士顿动力发布的视频中展示了两款机器人,一个是SpotMini机器人狗,另一个是Atlas人型机器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SpotMini机器人狗不但能够快速奔跑,而且爬楼梯也不在话下,甚至还能倒退着爬楼梯。

而Atlas人型机器人也展示了自己的技能,在户外,Atlas不但能够自由奔跑,而且还可以立定跳远。网友纷纷表示看呆,称从动作来看,它已经完全像个真人。难以想象,如果它有了皮肤,行走在路上是否还能辨认出它是一个机器人。

查看视频请点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