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京东方否认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否认合作,打脸三星,称无法帮其提升面板产能

2018-05-10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方将和三星Display进行战略合作,三星会帮助京东方提升10. 5 代线产能,而京东方作为回报,将为三星提供低于业界成本 6 成的面板。不过,这一传闻很快就被京东方打脸。

官方称京东方10. 5 代线与三星Display合作的消息不属实。三星目前只有8. 5 代线以及以下的生产经验,无法与京东方10. 5 代线进行协作,帮其提升面板产能。换句话说,就是三星要和京东方进行面板合作还不够格。

据了解,京东方10. 5 代线投建于 2015 年,目前是全球最高世代线,也是全球首条10. 5 代线,设计产能为每月 12 万片玻璃基板。

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三星 Display 虽然在 OLED 面板上有领先的优势,但在大尺寸和高分辨率液晶显示上三星确实不如京东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方、维信诺等中国厂商强势冲击!三星中小尺寸AMOLED份额首次失守50%

    根据Omdia最新的《中小型面板市场追踪报告》,2023年,一直稳坐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市场的头把交椅的三星,出货量份额首次失守50%降至43%。三星失守50%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大陆AMOLED面板制造商,如京东方、维信诺、天马等的出货量激增。韩国的三星将很难维持其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AMOLED面板订单。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打印耗材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BOE(京东方)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暨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 以文化传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 4 月8日,正值集团创立31周年之际, BOE(京东方)以“同心同欲铸造一流团队 同行相伴赋能高质发展”为主题,隆重举办了周年庆典暨 2023 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董事长陈炎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寄语和致辞,来自BOE(京东方)全国各地业务组织的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大会现场,BOE(京东方)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众多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特别颁�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三星承认One UI 6.1快速面板存在BUG,未来发布更新修复

    三星社区版主近日承认了OneUI6.1更新的快速面板存在BUG,并承诺会尽快通过版本更迭的方式修复。用户反馈称,GalaxyS23系列等手机升级至OneUI6.1后,在尝试点击通知或访问详情视图时,意外触发快速面板,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版主也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OneUI6.1设备上的快速面板问题。

  • 京东、联想重磅合作年销售目标1200亿!

    京东与联想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明确了未来三年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超过1200亿元的目标。双方将互为首个AIPC先锋伙伴,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加速AIPC等AI设备落地。京东零售与联想天禧生态打通,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开放的AI应用生态体验。

  •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S24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