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拆卸共享单车私锁最新资讯  > 正文

正能量!男子拆卸共享单车私锁,一年装满3大袋

2018-05-0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不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现象已将屡见不鲜,比如乱停车、上私锁、搞破坏等等,让人感到暖心的是,沈阳一普通市民长期坚持主动帮忙拆卸共享单车私锁,一年下来已经装满 3 大袋。

据新京报报道,辽宁沈阳市民牛强由于看不惯很多共享单车不文明现象,便开始拆卸共享单车私锁的自愿工作。牛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去年 6 月份,有一天晚上他要用共享单车,扫码后发现几辆车轮被私锁锁上了,次日他便到五金店买了工具把锁弄坏了。

后来,牛强便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了一个志愿组织,自称“夜魔侠”。该组织主要寻找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帮助规范停车以及拆卸私锁、填补缺失的二维码等。一年下来,牛强已经拆了三大袋,近六十多把私锁。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为这位小哥正能量行为点赞,也有网友温馨提醒小哥要自己注意安全 不要让别人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