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约车司机拎菜刀威胁乘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可怕!网约车司机拎菜刀威胁乘客,逼他改好评

2018-05-07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网购、外卖行业给差评遭卖家恶意报复后,网约车行业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据一手video消息,近日,广东肇庆端州区文明北路,有网友爆料偶遇网约车司机拎菜刀威胁乘客的一幕。

据知情者介绍,当时该乘客给了差评,司机一怒之下拎菜刀胁迫其将差评删除,并给好评。目击者将该视频上传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现在的服务行业都这么嚣张了吗?不满意服务还不能给差评了?

随后,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微信公号通报称,事件发生后端州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抓获视频中滴滴车司机麦某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