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大家都在追求全面屏手机,是因为想不出别的

2018-05-07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锤子将在 5 月 15 日鸟巢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罗永浩在微博上也相当的活跃。除了宣传发布会,罗永浩同网友的互动十分的频繁。

今天下午,罗永浩转发了一组关于全面屏手机的终极形态的照片,评论表示,“迟早要实现,但真的实现了,其实也没什么大用。大家都在追求这个,是因为也想不出什么别的。 ”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间,当有网友问及苹果 3 件套(Mac+iPad+iPhone)很好用,看锤子能推出啥产品时,罗永浩也相当的自信表示:“5 月 15 号之后,苹果三件套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方案(深切缅怀老乔)。接下来,如果没有意外,失去了灵魂的苹果会疯狂地抄袭我们……”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管有没有用,老罗你倒是先实现了呗。也有网友编起了段子,大家自行体会,如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