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小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最小股东,年仅8岁,拥有近60万美元股票

2018-05-07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苹果最小股东达芙妮在股东大会上把巴菲特问倒了!这个年仅 8 岁的小女孩不仅颇具商业头脑,而且问的问题针针见血。她称自己已经成为伯克希尔的股东两年了,质问为何伯克希尔很多投资已经偏离了早期轻资产的理念。这让在场的董事会哑口无言,并调侃称“庆幸她还没满 9 岁”。

据悉,达芙妮出身投资世家,她的父亲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的创始人和CEO。早在 5 岁时,她就要求爸爸给她念巴菲特传记《滚雪球》,还在纽约中央公园摆摊卖柠檬水。她在同龄孩子还在玩泥巴的时候,她已经是伯克希尔和苹果公司的小股东。

目前,达芙妮拥有两股伯克希尔股票价值约 58 万美元,一股苹果公司股票价值约 183 美元。厉害了,我的姑娘!年纪小小就如此出色,以后长大了那还得了~同样是 8 岁,差距怎么这么大呢?我们这个岁数的时候还只会玩泥巴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