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8自燃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半夜自燃将床烧出30厘米大窟窿 苹果客服:外热引起不予赔偿

2018-05-04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三星、苹果等手机爆炸、自燃事故频发。近日,成都又发生了一起苹果手机自燃事故。当事人罗女士称自己半夜被猫叫醒,发现刚买没多久的iPhone8 发生自燃,厚厚的床垫竟被烧出一个 30 厘米的大窟窿,房间里都是浓烟。

据罗女士介绍,这台苹果 8 手机是她半个月前在电商平台苏宁易购上买的,价格并不便宜,花了将近 6000 元。才用了半个月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罗女士表示傻眼。如果不是被猫叫醒,她可能直接被烧死或呛死。

事故发生后,罗女士立即联系了电商平台和苹果客服,并按苹果公司要求,将手机和数据线等配件寄了过去。本以为事情很快就会解决并获得赔偿,结果事情却并没那么简单。苹果客服称,手机损坏是因为外热,与苹果产品本身无关,所以苹果公司既不会维修也不予赔偿。

对于苹果公司这种高高在上的态度,罗女士表示很不满,称将继续向其讨个满意的说法,同时也不会放过追究电商平台苏宁易购的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