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一家四口都是网红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60后女子一家四口都是网红主播,年入千万 网友:投机取巧

2018-05-03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搞直播已经非常普遍,但你见过一家子都是主播的吗?在浙江杭州,有一网红家庭年入千万引网友关注。不但两个双胞胎女儿是主播,就连两口子也受影响开起了直播。

据了解, 60 后女子白露丹丰和老公是广州人,因两个女儿在杭州做淘宝主播,退休后的她便搬到了杭州照顾女儿。因为双胞胎女儿楚菲楚然天天直播的缘故,白露丹丰经常给她们送饭而被粉丝关注,粉丝们鼓励她开直播,于是一家四口都成了主播。去年楚菲楚然收入 860 万,一家人年入过千万。

白露丹丰称,赚钱只是副业,主要是通过平台向大家分享她的人生经验。她一般都是下午开播一直到晚上,每天直播十个小时。直播的内容主要就是教大家做菜,以及分享一些生活中积累的经验。现在,白露丹丰也已经有 20 万粉丝了,而他老公也经常辅助女儿们搞吃播等活动。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质疑,称对直播这种赚钱方式不过是投机取巧罢了。真正有价值的工作没有合理的收入实在可笑、可叹~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中立态度,称有内涵有意义的直播可以,可怕的是发呆,睡觉都有人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