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递交上市申请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今日递交上市申请 网友:年轻人的支股票?

2018-05-02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小米赴港上市消息传了那么久,这次终于尘埃落定了。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今天递交了上市申请,如果顺利的话,最快 6 月底至 7 月初挂牌,即约 6 月中招股。年轻人的第一支股票真的要来啦~

受此消息影响,多个小米概念股开盘大涨,其中卓翼科技涨7.21%,开润股份、欧菲科技涨超4%,安洁科技、九安医疗、共达声电等个股纷纷跟涨。

据悉,作为香港首批“同股不同权”的上市企业,小米预计集资至少 100 亿美元( 785 亿港元),成为今年集资额最大新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此次IPO定价基本确定不少于 1000 亿美元。

由于涉及同股不同权制度,CEO雷军等持有的特殊股权,将会采用同股不同权股份的投票权上限,即每股特殊股份相当于 10 股普通股的投票权。这意味雷军在上市后只须最少持9.1%特殊股权,即可拥有小米的控股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