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每分钟6500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每分钟烧6500美元,年底或将破产 马斯克玩笑成真?

2018-05-02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马斯克愚人节开的玩笑好像要成真了!据彭博社的数据显示,特斯拉每分钟花费超过 6500 美元,并且现金流已经连续五个月出现负增长。分析师称特斯拉目前的处境已经十分危险,除非车辆生产有明显的提高,或者有新的资金注入,不然特斯拉恐难撑过今年。

虽然年年被唱衰,特斯拉总能在死亡边缘挣扎复活,但今年对于特斯拉来说,可以说是灾难年。不但被下调评级、量产遇挫,而且还遇到了严重车祸、系统失灵等诸多问题。这使得特斯拉股价从 345 美元,下跌到 257 美元,甚至比Facebook下跌的还厉害。

不过,也有人对特斯拉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就连在 2008 年金融危机中,马斯克都能将特斯拉从破产边缘拉回来,那么,这次也依然可以。毕竟马斯克的借贷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