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考研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为专心考研用翻盖手机半年 网友:你和学霸之间差一个智能机

2018-04-28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消息:天津河西区一名大三男生为准备考研,怕自己自控力差老玩手机,已经改用老式翻盖手机半年了,说这是给自己提高学习效率的好办法。看来我们和学霸之间差一个智能手机。

他说,平时和同学同学电话、短信联络,用跑步看书娱乐,他觉得学习更高效了。他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手机的短信容量太小,换手机的时候很多祝福的短信没有保留下来。

网友纷纷评论,开玩笑!用翻盖就能保证考研?我告诉你,只要能打游戏,哪怕是贪吃蛇,我都能玩下去。

不过,有网友表示其实能不能考上并不是看你用的什么手机而是自己有没有自制力能不能够自觉。其实只能手机帮助很大啊,背单词,查资料,一手政治热点,还有考研大神老师们的微信微博各种精华资料……利用好对自己相当有帮助好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