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PS要下岗了最新资讯  > 正文

PS要下岗了!英伟达演示人工智能P图大法 一键更换眼睛

2018-04-24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去年那些能够以假乱真的明星照片吗?近日,英伟达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人工智能P图的逆天技术。你甚至不需要精通PS就可以一键去除照片中的杂物,或美化照片局部。

在一个 2 分钟左右的视频中,NVIDIA向大家演示了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P图技术。这项P图技术类似于PS中的修复画笔功能,你只需要涂抹你需要去掉或修改的部分,人工智能就能根据照片对图像进行自动修补。因此,你可以用它去除旅游照中的路人甲或者风景照中多余的杂物。所以,PS这是要下岗了吗?

更有趣的是,你还可以用它给人物修饰。比如自动给眼睛上睫毛膏、眼影,去除脸部皱纹,改变头发造型等。而完成这些操作只需要按几下鼠标。英伟达表示,这项技术能够处理任何形状的物体,不受渲染范围大小影响。但它目前还不能处理结构疏散的图像,比如说门闩。

查看视频请点击:https://t.cn/RuGQoK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