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集赞可免罚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集赞可免罚 浙江交警这波操作666

2018-04-20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听说过朋友圈集赞可以免单吃饭的,但你听说过交通违规朋友圈集赞可以免罚的吗?近日,浙江临海涌泉交警中队推出了“新操作”,首次轻微违法电动车主在朋友圈认错集赞就可以免罚。这是什么路数?

原来,交警为了普及交通法规并给愿意悔过并纠正行为的轻微违法电动车驾驶人一个改过免罚的机会。不少电动车主都主动认错,并在朋友圈发布“本人骑电动车违反交通,在此发朋友圈曝光自己,集齐 20 个赞即可和警察蜀黍说再见……”这样的内容。

对于浙江交警“集赞免罚”这一做法,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这样做不但让行为人认识到了违反交规的危害,也起到了在朋友圈宣传的作用。让当事人在朋友圈“出糗”长长记性,在温和中感知法律约束力。不少网友都认为这种做法教育意义挺广,比单纯的罚款要有效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