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年少欠话费还上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年少欠话费30元9年后还上 家境困难却不忘做人本分

2018-04-16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巫溪小伙年少时欠 30 元话费, 9 年后主动还上”的事迹引发了网友热议。这个耿直诚信的小伙,因这一个简单的举动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据了解,小伙龚正银 9 年前因家里贫困,连电话费都交不起,于是向巫溪县城老城桥南街恒翔移动营业厅的营业员陈艳赊了 30 元。后来举家到外地打工,就一直没有机会还。直到最近,终于回到老家的他到营业厅给母亲买手机并加了营业员陈艳微信,向其归还了当年欠下的话费。

事后,陈燕发朋友圈表示很感动,称自己开店 7 年多,赊欠的话费已达 8000 多元,像小伙子这么讲诚信的人不多了。龚正银的邻居刘国凡称,龚正银一家坎坷挫折,母子俩外出打工多年,家里房屋破烂漏雨。他说,虽然家境如此困难,但龚正银没有忘记做人的本分,依然耿直讲诚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