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16岁男孩用Siri报警被当作恶作剧,最终卡在车内窒息而亡

2018-04-16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人在身处危险困境的时候,可能会用尽各种办法报警求助。日前,美国一名叫Kyle的 16 岁男孩因困在车内,便用Siri打 911 求救,遗憾的是该求救电话被当作恶作剧,男孩不幸身亡。

据介绍,Kyle放学后去车上拿网球拍,车后排座椅突然向后倒了下来,他被牢牢卡在座椅和后备箱区域之间,无法动弹。由于当时Kyle无法勾到手,他在紧要关头用Siri两次拨通了 911 求救,告知自己被困在学校停车场。Kyle还交待称“我可能没多少时间了,如果我死了,告诉我妈妈,我爱她。”

警方到Kyle所说的位置,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回拨Kyle电话,却转入了语音信箱。于是,警方却误以为这是场恶作剧。直到当天晚上 9 点,Kyle父亲发现儿子已经窒息身亡。

对此,有网友表示,真遗憾siri挽救生命失败了,同时也希望警方下次能吸取教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