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滴滴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外卖称无锡市场份额,美团不服回怼:你又不是个演员

2018-04-11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伴随着滴滴外卖的正式上线,这无疑再度引发外卖市场抢夺战。目前,滴滴和美团双方在谁是“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问题上起了争执。

昨天下午,滴滴外卖官方宣布,经过8 天的试运营, 4 月 9 日滴滴外卖 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当日订单33. 4 万单。并称滴滴外卖在短短 9 天内已成为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外卖平台,超过此前预期。

对于滴滴外卖自称“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说法,美团外卖相当的不服气,并发文案回怼,称“你!又不是个演员,别设计那些“第一”的情节。没意见,我只想看你怎么圆。”美团外卖还强调自己猜稳居无锡市场第一的位置。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谁第一不重要,对于用户来说谁优惠、服务好才是重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