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装死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用户苹果零售店装死,70人躺一地 抗议苹果避税行为

2018-04-0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尽管知道在法国,抗议、罢工都是常有的事。但当一群人躺在零售店装死抗议时,苹果还是被吓懵了。据外媒报道,本周末,Attac活动人士在苹果位于法国的两家零售店内举行抗议活动。七十多人穿着印有 6700 万受害者字样的T恤,平躺在店内装死,以此抗议苹果的避税行为。他们认为,不管是否合法,苹果都对欧洲经济造成了伤害。

而事实上,Attac与苹果的积怨颇深。早在去年,这个组织就频繁在苹果零售店进行抗议活动,给苹果店贴上“请缴税”标语还将其比喻为邪恶银河帝国。

虽然今年 1 月份,苹果曾起诉过Attac的行为破坏店铺并危及店员和顾客的人身安全。但法院判定该组织有言论与集会自由的权利,苹果最终输掉了官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