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高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科技吓死人!公墓明明没人却传出哭声 男子吓得不敢扫墓

2018-04-04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高科技时代,人们扫墓的方式也放生了很大的变化,出现了“天堂信箱”、二维码扫墓等新形式。虽然现在的科技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有时候,在某些场合,高科技可能会吓死人。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近日, 40 多岁的夏先生表示每次去江夏祭拜扫墓都被吓得汗毛直竖。怎么回事呢?原来,平日有些迷信胆小的夏先生在扫墓的时候,时不时听到附近墓丛中好像有人在哭。但他抬头一看,却连个人影都没有,吓得他连忙离开墓地。公墓明明没人,那这哭声是怎么回事呢?

据公墓管理员介绍,夏先生听到的哭声或喃喃细语其实是墓园里的太阳能音箱发出来的。这种小音箱可以反复播放经文,一些逝者的家属买来放在墓边。公墓管理人员称,他们第一次听到也被吓到。

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称这个“鬼故事”走近科学可以播一个星期。不过,在这种场景,不知情的人都会被吓到的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